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部分高中拟引入国际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0:5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由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十二届上海现代教育与出国留学展览会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行。

  市教委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昨天出席第十二届上海现代教育与出国留学展览会发布会时透露,针对升学的多样性,上海市教委正在考虑正式审核批准部分高中引进国际课程,以满足高中对课程的多样需求。上海将推进高中教育国际化进程,具体而言,上海将积极引进并改造国外先进的课程资源,探索试点高中国际课程,促进高中学生对世界多元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加强本市高中与国外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国际高中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赴国外高中交流学习的机会。 韩晓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