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高分生徐之恒:课堂效率真的很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爱表演、爱美剧,班里的“开心果”。徐之恒的制胜招——

  课堂效率真的很高

  语文108分,数学113分,英语119分,科学171分,体育30分,总分541分。这张成绩单的主人徐之恒同样来自文澜中学,而且是徐恩迪的同班同学。

  这个虎头虎脑的男生给班主任劳佳瑜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多才多艺:“尤其是他的表演天赋,全校闻名。而且他的剧本都是自己写的,有一年写过一首《十位班主任之歌》,把全年级的班主任都写进了歌词里。”

  “嘿嘿,可能《绯闻女孩》之类的八卦美剧看多了,我也有点八卦。”说起美剧,徐之恒打开了话匣子。他自己透露,平时双休日在家做得最多的事就是玩电脑,看电视,尤其爱看美剧。这位被班里同学誉为开心果的高分考生,其日程安排令人匪夷所思,不补课也就罢了,居然还有那么多时间玩?

  “因为我星期五晚上就把作业写完了,需要预习和复习的东西也会翻一遍,双休日自然可以痛快地玩了。”徐之恒说,“但玩也有底线——写完作业再玩。”

  难能可贵的是,这条底线还是由徐之恒自己设定的,因为父母工作忙,无暇照顾他,学习上他全靠自律。“别看他玩起来很疯,但他很容易就能静下心来看书听课,课堂效率真的很高。平时在校晚自修,他一般7点半就能把当天作业写完。”班主任劳佳瑜告诉记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