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四川泸州中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5:52   语文报

  也许是公交车上的一次让座,斑马线上的一次搀扶;也许是一次伤感的离别,一次快乐的相聚;也许是干渴时递上的一杯水,激动时的一个拥抱;也许是父亲脸上的几滴汗水,母亲的几句唠叨;也许是一片金黄的稻田,一畦碧绿的菜地;也许是一个精彩的进球,也许是一片美丽的风景....。.

  在平常的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场景深深地留在我们的心底,请你选择一个场景,写一篇小作文。

  要求:(1)自拟标题,合理采用表达方式;(2)描写细致,抒发真情实感,不得抄袭;(3)不少于300字,不用续卷纸,书写规范,卷面整洁;(4)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