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四川广安中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7:10   语文报

  因为有阳光,大地更欢畅;因为有雨露,禾苗更健壮;因为有希望,生命更顽强;因为有关爱,心灵更敞亮……生活中,万事万物总相关联。你的进步,有同学的帮助;你的成长,有老师的引导;你的自信,有亲人的鼓励;你的快乐,有朋友的祝福……

  请你以“因为有           ,我更               ”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要求:(1)先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2)中心明确,感情真实,600字以上,书写工整;

  (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等,可用“××”或“A、B……”代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