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市中考成绩7月1日上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06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人民网甘肃频道7月1日消息  记者昨日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兰州市2011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上午10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当日凭准考证到第一志愿报考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或到毕业学校查询中考成绩,也可通过中考成绩查询电话专线1600821、16887821查询,八年级考生直接到学籍所在学校领取成绩单。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2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李欣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