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中考成绩3日9时起可查 提前批7月4日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1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晓玲)2011年佛山中考3日9时放榜,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佛山市招考网(http://kszx.fsjy.net)或回原毕业学校查询考试成绩。为避免以成绩为导向误导考生价值观,市招办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今年中考继续不公布状元,也不鼓励学校炒作状元。7月4日将进行提前批的划线和录取。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按照往年经验,如果所有考生都挤在9时上网查询分数,可能会造成查询网络堵塞。“考生最好自行错峰进行查分。”

  考生如对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4日指定时间到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交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市招生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但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7月4日起,市招办将进行各批次的录取,市招办提醒考生,今年可直接通过佛山市招生考试网获取电子《录取通知书》,招生学校不再提供纸介质《录取通知书》。“因此,考生最好根据中考录取工作的日程安排,及时查询录取情况,并通过点击电子录取通知书中招生学校网址了解新生注册要求,准时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