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中考各科评卷结束 成绩7月5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钟云秀

  本报讯 福州市中招办昨日消息,今年福州中考各科评卷工作已于6月28日晚上结束,成绩发布时间为7月5日下午,不会提前公布。

  有家长提出疑问,既然中考评卷结束,为何成绩发布还要等那么多天?福州市中招办负责人解释说,正在进行紧张的评卷复核工作,避免评卷过程出现差错。

  据介绍,复核工作包括:一是对于模块成绩得0分的,需全部复核,看是否是考生答题全答错,还是交了空白卷,或是机器或老师评卷时出现差错;二是各模块之间的成绩若出现悬殊,逐一查看各模块;三是对于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和化学的成绩出现悬殊的情况,逐一检查各科评卷结果。

  7月5日下午中考成绩放榜后,考生可在初中校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或登录福州中招网(www.fzszzb.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