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2011年中考外语听力考查成绩今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2:09   沈阳日报

  6月30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11年中考外语听力考查评卷工作日前结束,考生成绩于7月1日8时发布。

  考生可到中考报名单位查询外语听力考查成绩,即集体报名的应届考生到毕业生学校,单独报名的应、往届考生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查询;也可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免费查询外语听力考查成绩。外语听力考查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于7月1日15:00前到报名所在单位报名申请参加补考。外语听力考查补考将于7月4日9:00至10:00进行。外语听力考查不合格的考生报考省级重点高中(含省级示范学校和同批次录取学校)时不予录取。(记者张膺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