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中考成绩公布 4-5日两天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0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今日8点至明日17:30,长沙中考考生将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据了解,今年长沙城区有初中毕业生23966人,除对口直升生233人外,共有23733人参考。

  长沙市中考成绩于昨日凌晨公布在长沙教育信息网(http://www.csedu.gov.cn)上。长沙市中招办结合优质高中的资源状况进行等第转换,并按照ABCDE五个等第进行公布。据统计,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成绩一次性合格率达到90.51%,考试等第6A的学生为1893人。考生如对自己考试结果确有疑问,可于今日17:30前向学校提出查分申请。

  今年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今日8点至明日17:30。学生填报志愿时应注意,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雷锋学校、市六中、十一中、十五中、二十一中、长铁一中等是省级示范性中学,长沙外国语学校是省特色教育实验学校,以上学校,招生人数的70%为公费计划,30%为择校计划。地质中学是省级示范性学校,属于子弟学校类,除地矿系统子弟外其他招生属于择校。长沙城区其他学校为市级示范性中学,这些学校招生人数的80%为公费计划,20%为择校计划。据悉,“择校生”原则上只能按照公费生录取线降低一个等第录取。

  高中阶段的招生将分批次按志愿录取,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四个批次的志愿。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分两个批次进行录取,录取顺序是:①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雷锋学校。②其他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长沙外国语学校。(记者:沈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