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分中考生郭思言:学习数理化 可建立改错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0:50   南方日报

  高分考生“传经送宝”

  郭思言是今年广雅实验学校总分第一名,她的物理和化学接近满分。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她各方面全面发展,体育还得到了满分。在谈到自己的学习和应考经验时,她说,平时复习要跟着老师走,及时了解自己的不足,到了考试就要有个好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她还建议,在学习数理化的时候可以建一个改错本,批注上自己的解题思路,以防再错。而在考试时要多注意细节,比如答题规范等,不要丢不必要的分。

  相关

  中考录取知多D

  中考录取工作今日正式开始,今日起至10日为普通高中录取,7月11日上午8:00至12日中午12:00未被录取的考生通过中招平台填报民办高中补录志愿,7月13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高中补录。7月16日进行高职院校(五年制专科)录取,7月17日—18日进行省、市、区属中职学校录取。

  招录期间,社会各界如发现有违反招生政策的情况,可拨打投诉电话31311233(上班时间)或登录广州招考网,通过广州市招生考试网上投诉、申诉 、举 报 平 台(http://99.gzzk.cn/)进行举报和反映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