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市“光彩班”学生中考均分6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4:46   现代快报

  苏州市第十二中学“光彩班”是一个特别的班级,50名学生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家庭贫困但个个品学兼优。昨天上午,首届“光彩班”的学生们学成毕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5名学生考上四中空乘班,16名学生中考成绩达四星级高中录取分数线,其中有4人考上了苏州中学。班级平均分600分,创下该校单班平均分的最高纪录。

  “读书不花一分钱,课本校服送上门。”毕业典礼上,“光彩班”学生用情景剧、诗朗诵等方式,演绎了自己三年来平凡却不平淡的光彩之路。据了解, 十二中的“光彩班”是与苏州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市区招收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非本市户籍人口子女,向他们提供免费、公平的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