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7月8日13时可查中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4:49   北国网-时代商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晓波报道 沈阳市2011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8日13时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东北新闻网(www.nen.com.cn),点击“2011年沈阳市中考成绩查询”图标,免费查询考试各科成绩和总分,也可自愿拨打16898999声讯台查询考试各科成绩和总分。

  7月9日,考生可到中考报名单位领取成绩通知单,其中集体报名的应届考生到毕业学校,单独报名的应、往届考生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领取本人的中考成绩通知单。

  考生若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义,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通知单于7月9日至10日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申请查分,填写《沈阳市2011年中考查分登记表》,注明要查询的科目,并于7月12日到当地招考办查询查分结果,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