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遵义市中考录取线出炉 录取线较去年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5:03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遵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该市今年高中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其中:遵义市四中636分;遵义航天高中613分;遵义县一中(南中)610分。

  据悉,由于今年中考增加了综合文科(政史合卷)闭卷考试,中考总分增至750分,因此今年中考分数录取线较去年提高。全市一般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20分。其中部分热门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如下:遵义市四中636分;航天高中613分;遵义县一中610分;遵义市一中581分;遵义市五中547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