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中考补录11日开始 共674个高中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5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雷雨 通讯员/戴秀文)2011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普通高中第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目前,部分区、县级市个别公办学校和部分民办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为满足考生的需求,广州市招考办将在11日起至13日组织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全市共有674个高中学位供补录考生选择。

  参加了广州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报名参加统一录取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7月11日上午8时至7月12日中午12时,用本人的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进行补填报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予以确认,考生未确认的信息无效。

  广州市招考办介绍,在补录过程中,将在各补录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上按考生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录取。其中,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学校补录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40分。部分区、县级市公办学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和招生范围原则上按各区、县级市教育局公布的执行。

  补录结果将于7月13日下午通过免费群发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n)以及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查询热线电话16880212的方式公布。同时把录取通知书通过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发送到考生个人邮箱。

  此外,已被公办高中择校录取或已被民办高中录取的考生,如要求放弃已录取的结果,可继续参加职业类学校录取;或放弃已录取的结果不再参加今年录取的考生,需要办理注销录取手续。

  具体补录信息,可登录广州招考网查询,网址:http://www.gzzk.com.cn/zk/zskstz/201107/t20110710_10060.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