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中考生过440分才可上高中 高中补录67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0:3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梁艳燕 通讯员戴秀文 昨日,广州市中考第三、第四批分数线出炉,同时也意味着中考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天上午8时至明天中午12时,考生可补填志愿,全市高中将补录674人。7月13日上午9时至11时,凡有补录计划的高中学校将进行网上补录工作。

  第三批择校分数仍高企

  昨天,市招办公布了中考第三、第四批分数线。南都记者在第三批分数线的表格上看到,广州市区只有4所学校在该批次有招录,这四校分别为广州彭加木纪念中学、66中、68中和81中,尽管是在第三批,这四校的择校分数仍然高企,且分数倒挂,分别比其公费线高出119分、147分、135分和125分。

  此外,在第四批分数表上,录取分最低的为广州南洋英文学校,该校最低分数为440分,换言之,只要考到440分,便可读高中。

  考生最多可填四个志愿

  据悉,广州中考今天起进入补录阶段。市招办介绍,凡符合补录志愿资格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广州招考网(w w w .gzzk.cn)的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从市招办公布的有补录计划的学校中,依照学校的招生范围选择填报学校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四个学校志愿,第1志愿须是填报公办公费或民办高中学校,第2、3、4志愿可填报公办公费、公办择校或民办高中学校。

  据了解,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学校补录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40分。部分区、县级市公办学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和招生范围按各区、县级市教育局公布的执行。

  市招办表示,补录结果将于7月13日下午通过免费群发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w w w .gzzk.cn)以及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查询热线电话16880212的方式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