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考高分生王禹翔:良好的书写习惯助力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4:58   长春晚报
王禹翔王禹翔

  毕业学校:吉大附中 中考卷面分:594.5分

  本报记者 肖虹

  昨日记者了解到,吉大附中初三34班王禹翔今年的中考成绩为卷面分594.5分(语文扣4分,外语扣1.5分,其它各科均为满分)。

  王禹翔是班里的数学竞赛生,数学考试对他来说不在话下。更为难得的是,他的语文功底也非常深厚。尤其是书写方面在考试时特别占优势。

  因为王禹翔正在参加军训,昨天记者没有见到他本人,但他的同学们一致认为,王禹翔性格活泼,爱看书,综合能力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