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高中落户长春市十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1:20   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孙翠翠

  加拿大BC省高中正式落户于长春十一高已有一年的时间了,但事实上,加拿大高中在国内已有了十多年的办学经验,学生都能100%升入国外大学,甚至70%的学生都能申请到世界名校。

  加拿大海外高中项目的学生具有加拿大学籍,采用加拿大的原版教材,按照加拿大BC省教育部的教学大纲,由具有加拿大政府教师资格的专业外籍教师全英语教授。据统计,普通高中生毕业直接进入国外大学的毕业率只有61%。学生学籍的管理实行学分制,加拿大高中文凭被所有英语国家接受,凭高中最后一年加方成绩,申请国外大学,国外大学没有高考。学生的成绩评价体系是:平时成绩占学习总成绩得70%,期末考试占30%,而平时成绩的评价包括(出勤率,课堂参与度及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加拿大教育更重视学生的进步幅度,所以很多原本入学时成绩并不理想的孩子毕业可以取得很高的分数,申请世界顶尖名校。学生无需经过托福、雅思及中国高考就可直接申请英语系国家的各类名校。

  以同样开办加拿大高中的河南省实验中学2011年毕业生为例,今年毕业175名毕业生,共收到美国、加拿大、英国等56所大学通知书446份(多伦多大学、女王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戴尔豪斯大学等)70%的学生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学金,最高的67000加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