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莆田市中考放榜 三种途径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4:37   海峡都市报

见习记者 李伟强

    本报讯 昨日,莆田市中考放榜。截至发稿前,全市已有6万多考生通过不同的途径查询成绩。据了解,莆田市今年首次开通网上成绩查询及普通高中一级达标校录取结果查询,每日系统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晚上10时。考生通过莆田教育网中考中招栏目(http://zkzz.ptjy.com),凭个人报名号、身份证号、填报志愿时所用密码登录查分系统查看本人成绩信息;另外,考生亦可通过莆田电信电话查分系统查询或者通过学校中考管理系统了解考生个人成绩信息情况。

    同时考生如对查询到的成绩有异议,可以在7月12—13日向学校提出查分申请,该市将组织各县区招生监察及招办负责人通过网上查分系统对中考成绩进行查核验证。据了解,去年中招共有3000个考生申请查分但无一例出错。莆田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薛强称,考生查分的意义并不大。

    据了解,7月15日将公布切线,届时考生亦可通过教育局网络查询分数线;7月16日,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