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津国际(青岛)公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7:08   新浪教育

  牛津国际公学是一所全日制英式寄宿中学,是被誉为“世界领袖摇篮”英国伊顿公学的合作学校,聘用英国名师团队执教,实行纯正精英教育,教授世界高考A-level、IGCSE和SAT课程。我校是中国唯一拥有英国国家考试局爱德思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中心两大考试中心的国际高中。我校秉承着自信心、自律性、领导力、团队合作的四大培育目标,帮助众多学子进入16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0多所世界名校学习,是中国学子进入世界名校的直通车,目前分校遍布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成都、无锡等地,是中国精英教育的领导者和倡导者。

  我校聘用英国名师团队任教,他们拥有几十年的教学经验,出自世界名校又执教于英国名校。校长Mark是剑桥大学精英,28岁成为英国最年轻校长, 至今担任过多所国际学校校长;数学系主任Nick曾担任伊顿公学学生会主席,牛津大学的面试官;数学教师James是毕业于牛津、剑桥大学的硕士博士。如此豪华的师资阵容,凸显牛津国际公学无与伦比的卓越实力。首先它的教育模式改变了中国一直以来的以理论为主缺乏实践创新的模式弊端和死记硬背的课堂习惯,注重学生兴趣教学以及应用能力培养,主张轻松自由活泼的游戏激发学生的兴趣,以试验代替复杂枯燥的理论记忆。他们会用大富翁的游戏方式和模拟股市投资的形式让你学会如何把握经济时机;他们会用一个简单的杯叉让你形象明白重力定律;他们会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让你掌握复杂的理论;他们会用沸水试验或者滑轮实验等让你掌握如何减少数据误差等。

  其次,名师团队引导学生思维模式向国际教育转变,这在学子进入世界名校面试时是至关重要的。这就如同西方人肯定跟中国人更能学好练好汉语,中国学生也只有跟西方教师学习国际教育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名师团队的指导彻底转变学生的思维模式,保证学生进军世界名校。不仅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和研究水平,保证学生顺利晋升世界一流名校,更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研究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独立思考工作能力和出色的个人领导才能等。

  全英语教育环境和纯国际教育方式。聘用最顶级的资深英国名师团队实行英语全程教学,让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水平,提前融入国际环境,培养学生的国际思维模式。我校是中国唯一开设A-Level戏剧课程的学校,从戏剧舞台浓缩英国文化,培育学生艺术修养并提升自信、表达能力等。

  小班化教学模式。采取小班化教学更能保证教育质量,有利于教师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因材施教,也可以保证师生间的互动,建立良好关系,充分交流。物理、化学课全部在实验室进行,鼓励学生亲手验证公式和原理,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思维。

  学校经常举办各种国际文化活动,帮助学生融入国际文化,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鼓励学生组织参与各种社团,发挥潜能。通过这些日常活动,学生自信心、领导力、组织力、表现力、创造力、合作精神等各种综合素质金字塔式递进,为考入名校以及未来的成功奠下基石。

  牛津国际(青岛)公学拥有国际先进的现代化教学楼。从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计算机房、语音室到学生活动区域都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教辅设备。校园建设强调“绿色环保校园”的理念,所有建筑材料均为绿色环保材料。校园的饮用水均引自崂山矿泉水的水源地,同时,我校在国内校园中首次采用了“换新风”系统,将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各个教室。景致优美,庭院错落的校园环境使学生们感受到如同身处绿色园林之中。

  学校采用全封闭式寄宿制管理,生活辅导老师为学生提供细心周到的指导。学生宿舍区安装24小时安保系统,学生两人一间,室内配有独立卫生间、冷暖空调以及其它完善的生活设施。

  篮球场和绿茵足球场使学生们在体育竞争中建立团队精神。碧波荡漾的游泳池,池水来自崂山矿泉水水源地。多功能体育馆内可进行各类文体活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