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7:36   新浪教育

  一、学校概况: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级教育合作项目,是中国一所采用全英文授课完全与国际接轨的澳洲同步课程、学历备受国际认可的中外合作寄宿制学校。

  二、办学特色:现有在校学生2300多人,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0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国际学生,是中国目前人数较多、规模较大的国际学校。

  三、培养目标:接受多元文化的熏陶,让学生了解并学会尊重不同文化和不同信仰,增强学生理解和跨越不同文化差异的能力,促进学生个性的发展,使学生成为具有核心的竞争力并能够在国际的大环境中塑造自己和选择就业的国际化人才。现学校已培养5000多名学生,全部升入世界知名大学,80%的学生工作、定居在海外。

  四、课程设置:1,北京爱迪学校国际高中是中、美、澳洲三国共同开发的国际高中项目。课程兼容了美、加、澳、英等国的高中学历课程。毕业生可同时参加SA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和TEE澳洲国际大学入学考试,被世界5000多所大学认可。为学生创造更多机会入读北美和世界名校及获得奖学金。爱迪学校是中国独有国际高考的考点。

  2,爱迪学校的大学转学分课程,直接保送中国高二学生、高三在读生升入世界名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