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高中择校:综合考察学校体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20:20   新浪教育

  在国际高中的择校过程中,需综合考察学校体制。首先看哪些学校有健全的体制,除了学习之外能给孩子提供各种促进孩子发展的平台;其次,根据与老师的沟通看学校是否能真正从教育的角度,为孩子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再根据孩子的综合情况,制定适合其的发展目标。

  文化也是很重要的,国际教育的校园文化必须是既能够有助于学生对于中国文化的传承,又能够了解世界,将来出国后能够顺利适应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多元文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国际高中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