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西安中考第一名距满分只差9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5: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考成绩刚刚公布,铁一中再传佳绩,该校初三4班学生贾昊凝以总分621的成绩名列2011西安中考第一名。记者采访贾昊凝时,他对中考全市第一名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看重。他认为得到这个分数得益于教育环境,同时也有自己的努力和良好的心态。贾昊凝说:学校注意给学生创造宽松的学习环境,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没有压力,还可以自由发挥。此外,学校的严格管理、办学风格独特鲜明、教师博学严谨等方面也使他受益匪浅。

  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贾昊凝说,掌握、归纳适合自己的方法对学习的帮助也很重要,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光在课堂上学习新的知识,旧的东西也要经常总结和复习。还要懂得总结、反思自己学习中的问题,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才能更好的进步。

  记者还了解道,西安铁一中一直以“优秀+特长”为培养目标。2011年西安铁一中高考成绩同样令人瞩目,总分600分以上考生占79%以上,文理科前百位人数位列全省第二名。

  据悉,对于报考该校中考成绩位于西安市前20名的考生,西安铁一中将对其免三年学费,并于开学报到后,一次性奖励2000―20000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