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中考共招收百名“宏志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振 实习生刘青 赵超)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昨天就“宏志班”招生发出通知,明确体育课成绩应达到各市(区)规定满分的80%以上;文化课〔指政、语、数、外(含听力)、理化〕录取最低控制线全省统一为510分。

  西安市第一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今年各招收宏志班学生50名,共100名。被宏志班录取后每生每年可获得3000元的国家资助,连续资助三年并免除学费。

  凡达到省上划定分数线的家庭经济困难初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考“宏志班”,可在当地区县教育局或文明办报名。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报名、审核正在进行中,即使审核通不过,也不会影响考生正常的中考录取。

  招生学校对已录取的“宏志班”新生,可根据需要进行必要的考核,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应将考生本人及时退回生源所在地,并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宏志班”学生学习期满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