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中招未被录取学生3日填报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2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西安市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基本完成。430分最低控制线上部分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部分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公布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并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对象:达到分数段未被录取考生

  征集志愿对象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430分以上,未央区420分以上,灞桥区375分以上,7月23日前已正常填报志愿但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教育网(http://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查询。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7月30日中午12时公布,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于8月2日下午4时公布。

  城六区普高计划剩余数为1818个

  按照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公布的未完成统招计划或择校计划的学校,西安市2011年城六区省市级标准化高中未完成计划学校共有21所,统招和择校计划剩余数共923个;城六区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未完成计划学校共有28所,统招和择校计划剩余数共895个。

  考生填报省市级标准化高中的征集志愿,可在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选报一所择校志愿学校。填报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的考生,可在本区范围内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选报一所择校志愿学校。报考民办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不受地域限制。

  征集志愿时间只有今天一天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比较紧,只有8月3日一天,从上午8时至下午6时。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西安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中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12时结束。对于目前城六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本报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杨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