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市中考二批次补录情况8月3日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25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天山网讯(新疆都市报记者刘雅娴报道)8月3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完成所有首府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补录的2000余名考生可从当日18时起登录乌鲁木齐教育信息网”(www.wlmqedu.gov.cn)查询录取信息。

  8月2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乌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中考分数高于495分而“落榜”的1910名汉语系学生及100名民语系的考生参与了征集志愿,这部分考生如今补录分配已完成。各二批次高中学校将在3日内通知被录取考生。征集志愿仍然落空的达线考生(495分以上考生),将按照毕业学校地址与周围高中计划未满情况统一调分。

  本次征集志愿涉及十余所高中,中考生来自乌市近百所初中。由于户口是疆外的考生由于只能填报普高一批次、二批次的共4个计划外志愿,志愿落空人数占到了征集志愿人数的一半以上。

  据悉,往年上线考生落选后,直接进入“统分”环节,而今年实行征集志愿,让考生又多一次选择二批次学校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