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一中成立国际部2011年招收60名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占群丽  罗晓舞)继雅礼、长郡、师大附中、明德、长外、市15中的国际部先后成立,近日长沙市一中成立国际部,并于本学期开始招收新生,9月开学。今年开始招收60名学生,咨询电话:0731-82864182。

  长沙市一中国际部将采用全球广泛认可的大学预科课程之一GAC课程,该课程专为英语非第一语言的学生准备。GAC国际课程班将用一半的时间学习国内的必修课程,一半的时间学习全英文、全外教的GAC国际课程。中文课程由长沙市一中的资深教师授课,GAC课程由美国ACT总部和湖南省外国专家局审查合格的优秀外籍教师全英文教学。毕业时,学生可以获得市一中的高中毕业证书,同时取得ACT、雅思、托福成绩,顺利进入外国高校。

  此次长沙市一中计划招收60名学生,中考成绩4A2B(英语必须为A)的初中学生可以报考,同时招收少量的优秀市外中考生,高二通过学业水平考试的或者高三毕业生也可以参加国际部的培训。以上所有学生都要通过市一中的统一面试,通过学习、交往、语言表达、判断分析、自评等5个维度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高情商、高智力、高能力的‘三高’学生入选的几率比较大。”市一中校长赵雅茜这样介绍心中理想的国际部学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