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市2011年中考普通高中录取执行“三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1:10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初霞)哈市今年中考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的录取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教育部门严令,普通高中的录取要严格执行“三限”(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政策及在区域内招生。

  据悉,今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实行统一考试录取和“注册”录取相结合的方式。凡是取得初中毕业证书的应往届毕业生,报考非卫生类学校,可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注册”,由学校到省或市招生主管部门办理“注册”手续后,即可取得入学资格。

  考生录取后,分别由市招考办或区、县(市)中招办统一签发录取通知书,按统一规定的时间下发到毕业学校,由毕业学校发给学生。

  为鼓励更多学生报考职业学校,我市目前对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农村户籍学生、县镇非农业户籍学生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从今年春季开始,哈市中职学校已开始对21个涉农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