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普高补录工作完成 两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5:06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8月2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告知,合肥市区2011年普通高中补录工作已经完成,录取结果可通过合肥教育信息网或拨打16847777查询。

  在补录批次中全部为择校生计划,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合肥十中,其在择校生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上还有42个计划未能一次性完成,参加补录自然备受欢迎。补录后,合肥十中顺利完成了全部的招生计划,最终的择校生分数线为667分。

  据介绍,此次补录全市共有1075名考生填报了志愿,其中588分以上231人,543分~587分共503人,共录取648人。相比之前1100余名“被撞车”的考生,还有400多人失去了上高中的机会。据市考试院相关人士介绍,这部分考生可以参加于8月中旬开始的中职补录;如果不愿意上中职的,可以自己联系学校选择再读一年,来年中考时回到原先的初中学校报名,但非应届生不可以再报省示范高中了。

  本报记者 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