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2011中考录取查询8月8日14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9:5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1年天津面向市内六区及跨区县招生的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基本结束。8月8日14:00开始,考生可自愿通过声讯台拨打16878777查询高中学校的录取信息,或直接向报考的学校查询。

  通过声讯台查询,考生需使用十位考生号和双音频电话进行录取查询,若出现占线请稍后再拨 。已限制使用168功能的电话无法进行查询。原中国网通 、中国铁通的固定电话,小灵通电话也已开通此项查询功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