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第三批第二阶段中招录取标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0:5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姚卓文)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1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三批第二阶段录取标准公布,从今日起至8日,为中招第三批第二阶段录取时间。

  昨日,《深圳市2011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三批第二阶段录取标准》在深圳招考网上发布,15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均可查询。记者留意到,本批次的学校全部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录取分数方面,除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的录取标准总分在489分外,其余学校均为350分。

  据招考办介绍,第三批第二阶段录取学校于8月7日-8日进行录取,各学校招收的学生按考生志愿、成绩和综合表现评价等级1∶1出档。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内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招生。

  该批次的录取情况,考生可于9日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本批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如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