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考生:如何备战数理化期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6:23   新浪教育微博

  如何备战初三数学期中考试

  摘要:转眼间大家都已升入初三,而且升入初三的第一次月考刚刚结束,相信大家还沉浸在考试成功的喜悦与考试失利的悲伤中,不管你考的好与坏,我觉得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要通过这次月考发现自己在哪些方面还存在问题,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初三第一次大考——期中考试就要到了,一定要改掉上次的不足,争取期中考试的好成绩。

  期中考试是我们进入初三后第一次重大考试,它的成败会直接影响到大家的学习情绪,考好了,信心大增。考的不满意,肯定会情绪比较低落,信心受到影响。有的学校在签约上还会参考这次期中考试成绩,所以它的重要性,我就不再多说了,希望大家积极备战……>>点击查看详情

  如何备战初三物理期中考试

  摘要:进入了初三,同学们正式踏上了2012中考的征途,时间紧,任务重是初三上学期最大的特点,再过不久我们就会迎来第一次大型考试----期中考试,本次期中考试对于广大学员来说意义是非比寻常的,我们可以以此来检验此前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是发现问题,调整学习计划的最佳机会,所以我们要进行合理的规划,要充分的利用好。

  对于海淀区本次物理考察的范围为力学部分和电学部分的简单电路,初二下学期同学们在学校已经初步学完了组合机械,而在开学初期这部分知识又得到了进一步……>>点击查看详情  

  如何备战初三化学期中考试

  摘要:初三上学期的期中考试马上就要到了,辛苦的学习又到了收获的季节。考试是催人奋进的号角。人的生活中存在着大大小小的考试,许多成功的机遇往往都是通过考试来获得的。比如通过中考,学生通过自己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中学,通过高考使自己进入向往的大学深造。

  这次期中考试有什么作用呢?首先它是一种阶段性摸底性考试,主要考查同学们最近两个月的学习效果,是检验同学们奋战中考学习效果的最好途径;其次……>>点击查看详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期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