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2011普通中专(含5年制高职)录取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0:3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安徽2011普通中专(含5年制高职)录取工作结束,详细内容如下:

  我省2011年普通中专(含五年制高职)录取工作于10月26日顺利结束。据统计,今年共有171所省内外普通中专学校和高职院校中专部参加录取工作,共录取新生98543人。注销未到校报到新生22805人,实际录取到校报到新生75738人,其中五年制高职新生24753人,三年制中专新生50985人。

  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依据考生志愿及各层次、各类别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进行录取审核,确保了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同时,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积极为中专学校多招生做好服务,帮助中专学校解决招生中的困难,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报考中专学校提供方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