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学生金银帆奖名单揭晓 首次有中职生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0: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本市中小学生最高奖项——金帆奖的获奖名单日前揭晓,20名中学生获此殊荣。93名中小学生获得银帆奖。

  按照2010年本市中招政策,在初中阶段获得金帆奖和银帆奖的学生,根据本人意愿和实际情况可被保送到考生所在区县招生的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在20名获得金帆奖的得主中,程思浩、程思淼这对双胞胎来自北京二中,其余18名获奖中学生分别来自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八十中、清华附中、人大附中、育英学校、大兴一中和中关村三小等7所学校,北京市第五中学陈梓睿等93名学生获得北京市中小学银帆奖。

  在今年的获奖名单中,首次出现了11位中职学生的名字,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交通学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信息管理学校等6所中职校。这6校既有中专,也有职高,还有五年制高职。北京市交通学校招办主任贾东清说,此次该校3名获奖学生都是在全国技能大赛中的获奖选手。

  据悉,金银帆奖是北京市教委为鼓励在科技、文艺、体育、德育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中小学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主要表彰品学兼优、在国内外科技、艺术、体育等方面重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这一奖项自1987年设立以来,已经连续评选了25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