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年中考2月13日起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6:49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下发《201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公布了报名资格、报名方法、报名时间等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的信息。

  据了解,北京市2012中考(微博)报名面向在校初三年级学生开网时间为:2012年2月13日8时30分至3月2日17时。

  北京各区县可在此时间内根据本区县实际情况安排考生网上报名,留给每位考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3天。

  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的报名时间由各区县根据全市报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

  各区县于2012年3月31日前完成所有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和数据整理工作,过期将不予办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