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珠海2012中考时间:6月20至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6:5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据珠海招生考试网消息,息备受关注的2012年珠海中考时间及考试科目确定。29日,珠海市招生办发布了《广东省珠海市201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公布了中考(微博)的有关事宜。

  广东珠海2012中考时间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6月20日
语文(9:00—11:00)
思想品德与历史(15:00—16:30)
6月21日
数学(9:00—10:40)
物理(15:00—16:20)
6月22日
英语(9:00—10:40)
化学(15:00—16:20)

  考试科目设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体育共七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六科均使用答题卡,考生必须在指定区域内按题目要求分别用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对应填写答案。

  在指定区域外或试卷上作答的,答案一律无效。

  语文、数学、英语3科满分各为120分,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3科满分各为100分,体育满分为45分。其中思想品德与历史不计入总分,成绩以合格与不合格方式呈现,不合格者,不能被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2012年,珠海市中考成绩满分为605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