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孝感2012中考报名时间:3月12日至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0:5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日前,湖北省孝感市发布《孝感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方案详细介绍了2012年孝感市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以及高中招生优先照顾录取政策等重要内容。

  据新浪教育了解,孝感市2012中考报名资格审核时间:2月13日—3月9日;中考报名号发放时间:3月10日—16日;考生网上报名时间:3月12日—20日。

  2012年孝感市中考将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信息采用网上报名系统采集。为了提高网上填报的效率和准确性,中国教育在线提醒考生,考生上网前,要将报名的基本信息填写在《孝感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上。在考生报名的基本信息中,要特别注意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的准确。

  孝感中考考生实行双号管理,即考生报名时取得一个报名号,招生考试机构为考生编排考场时,产生一个准考证号,报名号与准考证号之间一一对应。准考证号仅供文化考试时使用,考生报名、考试成绩的打印、发放、查询以及志愿填报、录取等均采用报名号。

  方案中规定,各初中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限制、阻挠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考试,不得动员和组织学生提前结束学业离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