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漳州2012中考时间:6月21日至6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6:24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日前,《2012年漳州市普通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的意见》公布,2012漳州中考实施“两考合一”的考试方式。据新浪教育了解,全市初三毕业班学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体育,初二年学生考试科目为地理、生物。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列入学科考试内容。英语口语、理化实验操作安排在初三进行,信息技术、生物实验操作安排在初二实施。

  新浪教育提醒2012中考生,漳州2012中考(微博)时间为6月21日-6月23日。

  (1)初三年的各科试卷分值与考试时间为:

分值与时间 科目
试卷分值(分)
考试时间 (分钟)
语文
150
120
数学
150
120
英语
150
120
政治
100
 
90
物理
100
       
90
历史
100
       
60
化学
100

  (2)初二年地理、生物两科的试卷分值与考试时间为:

 
分值与时间 科目
试卷分值(分)
考试时间(分钟)
地理
100
60
生物
100

 

 

  说明:2012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初三、初二各科均采用答题卡的形式作答。英语考试含听力测试。政治、历史两科考试采用开卷笔答考试,根据福建省中考《考试大纲》有关要求,考试时,政治只允许携带课本、《时事》杂志(初中版),历史只允许携带课本和《漳州历史》进入考场参阅作答;两科都不允许携带任何参考资料 ,不得在书中粘贴或夹带资料。其他文化学科考试为闭卷笔答考试。数学、物理和化学三科考试时仍然不允许携带计算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