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数学题卖萌 网友争相抢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2:08   扬子晚报

  近日,一份“福州市第四中学高二年段期末考数学卷压轴题”在网络上热传。该题要求讲述高中数学和你的故事,网友说,出卷老师卖萌成功了!这道试题是网友@flovet-饭饭于1月12日上传的,上传后就在网络上引起轰动,三天时间被转发了1200多次。网友纷纷贴上自己的答案,其中不乏有趣的答案,让人忍俊不禁。题目原文是讲述高中数学和你的故事,比如“高中数学给你带来的快乐”或者“高中数学给你带来的收获”。说明:1.文体不限,内容不限,字数至少10个字。2.本题的目的是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学生喜欢上数学,所以原则上只要讲述积极的,正面向上的内容,就得满分12分,但是如果讲述“每天学数学让我充满力量,次次都能挤上公交车”之类明褒暗贬的故事,得0分。

  广告版 @劲哥哥0591:自从学习了高中数学,我的生活就有了方向,它像一颗启明星指引着我,我这腿也有劲儿了,心情舒畅了,精神也好多了,吃嘛嘛香,干嘛嘛成!

  网络流行语版 @阿King同学:自从学了数学,人生的任何困难都是浮云啊。

  励志版 @Lady轰轰:高中数学教会我如何面对挫折,极大地增强了我的心理素质,三年下来终于让我练就了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淡定从容!  

  据《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