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43所中职技术学校2012年计划招生2.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6:06   西海都市报

  从青海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青海省43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计划招生2.8万人。

  据了解,青海省从2009年开始,把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任务完成情况确定为对地方政府的职业教育考核目标,要求各地创新招生机制,多方组织生源,只要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都可纳入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的范围;中等职业学校招收的非应届初中毕业生,只要是接受正式学历教育的,都要纳入当地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2012年,青海省将继续加强对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的统筹调控和管理,引导和合理分流初中毕业生,做到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增量部分主要用于发展中职教育,提高高中阶段教育普及程度,落实中职教育学生资助、免学费和六州中职教育发展优惠政策。“就业好带动招生好。”青海省教育厅职教处负责人介绍,因中职毕业生就业形势好,青海省中职招生规模与普通高中招生大体相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