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莆田2012中考报名开始 截止至3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4:4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日前,莆田市教育局公布了《莆田2012中考与高中招生制度改革方案》,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2年莆田中考(微博)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凡持莆田市常住户口及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在莆田报考的、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均可参加报名。

  莆田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报考时间截止到2012年3月20日。往届毕业生(含同等学历,下同)和持有莆田市户口在外地就读,确需回莆田升学的考生,在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在莆田市就读的外地考生须经学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方可报考。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户口册或身份证及复印件(经审批同意在莆田报考的非本市户口考生须提供审批表);

  (2)小学毕业生登记表;

  (3)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报告单;

  (4)学生成长综合记录材料(含综合实践活动记录表;学生基础性发展目标达成的主要事实材料,即由科任教师、班主任联署签名认可的能说明或表达学生特长、才能的成果、文件或证书);

  (5)可享受政策性照顾的有关证明。

  另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2年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定向生名额为本校统招生计划数(不含择校生)的30%,并将按各县区中考报考人数比例分别下达到各县区初中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