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中考网上报名今日8时30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1:18   北京日报

  北京市2012年中考(微博)网上报名将在今天8时30分开始,将持续到3月2日17时。

  中考考生需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2012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图标进入报名系统,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工作人员提醒,复核单不能涂改。如果考生信息有误,应及时告知学校,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交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考生在报名时要确保收件人姓名与地址一致,避免将来投递录取通知书时遇到麻烦。

  据悉,今年中招文化课考试日期为6月24日-26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