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4院校高职班单独招生 3月报名4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日前通报,从2012年开始,省内14所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班将实行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此次单独招生的专业均为教育类,招生对象为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单独招生的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和英语,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及评卷。

  音乐、体育和美术等术科考试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凡报考五年制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须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部分专业须按招生院校的要求,参加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术科考试。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2012年3月15日~20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班招生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zkpt/)报名。考生可报考2个院校志愿,每院校3个专业志愿。考试时间为4月14~16日。

  2012年招收五年制高职的院校: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湛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试

  5月开考

  据中国卫生人才网消息,2012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为5月19日,该考试的“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科目将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

  记者黄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