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校“专转本”将招1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1: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每生最多可报三个专业,不得插班 

  本报讯(记者 刘浩浩) 日前,江苏高校2012年专转本招生政策出台。据悉,全省“专转本”计划将控制在高职(专科)毕业生数量的5%以内,共12000个。民办高校接收“专转本”计划由高校申报。“专转本”学生须单独编班,不得插班学习。

  报名对象为正规录取的高校专科二、三年级在籍学生;以及各类五年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学生。高校专科学生及退役士兵,实行全省统一考试选拔;高职学生由接收院校组织考试。录取时按考生报考类别,设置平行志愿。每生最多可报三所院校的三个专业。高职二、三年级统考科目及分值相同,分开命题。省控线将按文科、英语、日语、理工科、艺术类分别划定。考试时间为4月21日。统考结束,将由教育厅划出二、三年级录取资格线,有关院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未能正常毕业的三年级学生不得录取。

  “专转本”学生将统一转入本科三年级学习。学费与接收院校学生实行相同标准。并由推荐院校和接收院校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中途不得转专业和转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