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江苏苏州市区中考报名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0:58   扬子晚报

  昨天,记者从苏州市招生工作委员会获悉,2012年苏州市区中考(微博)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在苏州城区(含沧浪、平江、金阊、园区、新区)中学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据《现代快报》2月24日报道 苏州城区户籍在城区以外学校就读,欲回苏州城区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直接到苏州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苏州城区户籍的往届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书到苏州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市招办地址为劳动路289号(原三十三中内),办公时间为3月4日-3月5日的9∶00—17∶00,中午不休息。如有疑问,可拨打68283569咨询。

  此外,吴中区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请到吴中区招生办公室(吴中区越溪苏街吴中商务中心B楼11楼1118室)办理中考报名手续,咨询电话65252967。相城区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请到相城区招生办公室(相城区行政中心10号楼3楼)办理中考报名手续。咨询电话85182117、85182108。上述二区报名时间和方式与苏州城区相同。孙佳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