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2012年中招报名3月9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4:21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浩浩) 记者从南京市招生办获悉,南京201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暨中招报名工作,将于3月9日至10日期间进行。

  据介绍,此次考试将采取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二合一的方式,学业考试报名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结合进行。报名对象为具有本市学籍的初二、初三年级在校生;具有本市户口、在外市就读的学生;具有本市户口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在南京就读的学生,均应通过就读学校到区县招办集体报名。具有南京户口并在外市就读的学生,如回南京升学,应凭就读学校证明回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凭毕业证书和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报名,年龄限制在18周岁以内。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如在南京市继续升学,应在就读的初中学校报名、填报志愿,录取政策与所在区县的南京籍考生相同。

  据了解,今年中招(微博)报名将以初中学籍管理平台为基础。对《学籍系统》中就读学校与中考报名学校不相符的学生,学校应通过《学籍系统》变更学生的学籍。

  又讯(记者 刘浩浩) 南京市中考、高考体检工作,将于今日起至4月10日进行。全市需参加中考的学生,以及报考普通高校、高职单招、对口单招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方能被学校录取。考生可根据学校和各区县招办的安排,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体检。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体检前3天不要做剧烈运动,保证饮食清淡;体检当天要穿便于穿脱的服装,不要佩戴饰物,不要化妆。在体检前半个月,考生应停止服用保健品和补品,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