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2日至22日

  昨天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成都市2012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简称“中考(微博)”)报名,将于3月12日至22日进行,实行网上报名并要进行电子摄像。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及准备升入各类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的往届毕业学生,都要参加中考报名。

  网上报名22日系统关闭

  今年中考的报名时间为:3月12日10:00——22日12:00,共11天。

  成都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网上报名系统将在3月22日中午12:00准时关闭,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报名。

  根据相关要求,应届在校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报名,考生须向学校交验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由学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学校负责组织、培训、指导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借考生报名填写申请表

  正住户口不在成都市但在成都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原则上应回原籍报名参加中考。如果因特殊困难无法回原籍参加中考的,须填写《成都市2012年中考借考申请表》,由考生、家长签字,经就读学校审批、同意后,在就读的初中学校所在地借考,随就读学校参加报名。

  成都市招考办特别提醒:借考生在成都市参加中考的考试成绩,供考生户口所在地教育部门参考。若需在成都市升学,在填报升学志愿时,只能填报普通高中的调招计划以及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计划,不能填报普通高中的统招计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