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职学生也能留学读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0:07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羊城晚报讯 3月8日下午,广州商贸职业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国际商学院在商贸学校举行“BIFPaC(商科国际教育预科)国际班项目”启动签字仪式。该项目的顺利启动,将为广东地区中职学生开辟新的求学之路。商贸学校校长杨志勇介绍,对于广大中职学生而言,传统的升学途径比较单一,难以满足广大中职学生家庭希望享受高质量教育服务的需求,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意味着他们也可以直接留学(微博)海外攻读本科学士学位,接受海外优质的教育服务。

  北外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牛华勇(微博)表示,其实中职学生当中也有大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学生,他们不仅希望提高学历层次,还有强烈的出国深造的愿望,更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挑战世界名校学府。

  BIFPaC国际班项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国外几十所著名大学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进行课程认证和学分互换,并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支持。毕业生与欧美国家当地高中毕业生同等待遇,无需到国外就读一年预科就可以直接留学进入大学学习三年攻读本科学士学位,回国可获得归国留学生规范认证。(唐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