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兰州中考时间:6月16日-19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0:57   兰州晨报
兰州市2012年中考时间安排一览表兰州市2012年中考(微博)时间安排一览表

  兰州市教育局去年出台的兰州市中考改革实施方案将于今年起正式实施。也就是说,从今年开始,中考笔试科目考试时间将调整至3天半,中考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共10科(除体育外,其余9科均为笔试科目);而且,考试也将采用“成绩+等级”的形式呈现。另据了解,兰州市今年中考大纲将于近期公布。

  从2012年开始,兰州市中考将实行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考试二考合一制度。考试科目分为Ⅰ、Ⅱ两大类,其中,考试科目Ⅰ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物理、化学5科,考试形式全部为闭卷笔答;考试科目Ⅱ包括: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体育5科,其中,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4科考试形式均为闭卷笔答,而且,这4科的考试级别、考务管理等均与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5科完全一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5科考试成绩以分数形式呈现;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体育5科(各科满分均为100分),成绩以A、B、C、D四个等级形式呈现。中考招生时,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体育5科的等级将直接影响考生能否被所报考普通高中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