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江门市中考报名开始 3月3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华莹)记者从市教育局招生办获悉,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之中,将截至本月30日结束,预计今年中考(微博)三区四市约有5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

  据招生办介绍,今年中考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考生可凭毕业学校统一派发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登录“江门市中考招生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jm.edugd.cn:9027/jmzksystem/goin.aspx),完成个人基本信息的填写进行报名。

  据介绍,今年中考时间定于6月19日至22日举行,其中6月19日为八年级地理、生物考试,20日至22日为九年级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今年新增的英语听说考试将于5月8日到11日举行;此外,中考成绩也从今年开始恢复原始分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