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山东济南市中考将实现网上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0:11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雯雯 实习生 张晓黎)昨日,记者从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上获悉,今年的中考(微博)生有望实现网上报名填志愿。 

  随着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的临近,指标生如何分配、推荐生怎样选拔等考试政策和信息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将进一步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及考试招生制度,完善学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和艺体特长生录取办法,实现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推荐生试点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规模,科学调整部分学校招生范围。

  同时,普通高中学校综合实践课程开课情况要全部上网公示,今年,学校“学生课业情况学校公示制度”网络公示普及率市区学校将达到60%以上。

  此外, 目前全市共有56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今年将新增定点学校6所,2013年新增5所,2014年新增3所,争取2014年全市定点学校达到70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